azzzzhi

手帐堆放地♡

谢谢一直以来给我点小红心的小伙伴们!
忙了一天工作之后看到有被治愈到QAQ(被工作重伤的我QAQ)
平时po的内容呢,基本上是画比较多的,有的时候真的是像打了鸡血一样说,啊我要把这个画下来!然后一转眼纸就填满了(。
然而呢,这样的情况一个月大概只有那么几天十几天而已,大部分的手帐我是没有po上来的。它们有的只有几行字,有的是贴的比较隐私的照片,然后也有用我的小字写满一整页的。今天放上来的一页也是平时不会放上来的之一(,,•́.•̀,,)总觉得放上来有点恥ずかしい,就不打tag了!(毕竟我是个看cp文竹马拉拉小手都会脸红的人o(*////▽////*)q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4 )

© azzzzhi | Powered by LOFTER